Sunday, November 27, 2011

2011年11月27日午 - 晴,回到我的寻梦园

每次带团,如果客人要长时间在“购物天堂”,我都会送他们到【金河广场】,介绍完毕后,客人自由活动,我则回到我的【乐天】寻梦园-Jackie Chan Cafe去,买杯拿铁咖啡,慢慢品尝,累了就睡个觉,不累则写博客和上网。

今天,团队中客人男的十四位,女的五位,但是安排来马来西亚旅游的负责人是女的,她为团队报名买了团,最终又得到越南方面旅社“送”出我国旅游部所送的“年终优惠卷”,所以她可以要求我们必须安排多时间到购物中心。

如前篇所写,我安排他们参观吉隆坡后到了双子塔,限时一小时,只45分钟,大部分男性客人就回到集合地点,等着上车了。

午餐后,如计划的带大家到【金河广场】,也如计划的指点他们如何自行前往【时代广场】,【星山】,【Pavillion】,【乐天】,结果讲解完毕,“放牛吃草”时,只有一位男性跟随五位女性很快的消失在【金河广场】的人海里,其他十三位男性团员决定跟谁我到我的寻梦园去“会周公”。

经他们同意,以下就是他们的相片:

SANY0010 SANY0011 SANY0012 SANY0013 SANY0014 SANY0015

霸占人家一个“床位”,当然得付费,所以每个人很合作的各买了一杯咖啡,还送了我和领队个一杯,总数十五杯咖啡,需要时间准备,客人等待,五分钟后,咖啡还没到,客人已经进了梦想“寻梦”,只有两位还在欣赏上午所拍的相片:

SANY0001 SANY0002 SANY0003 SANY0004 SANY0005

接着大家继续会周公,我则继续“玩”我的电脑,所以这些被批准的相片就出现在我的博客里了。

No comments:

我的其他作品 My Other Blog List

  • 紫微斗数里的红鸾天喜 - 朋友们应该都明白“红鸾星动”的意思,对吧?在紫微斗数里有两颗星星和桃花正缘有关,他们就是红鸾星和天喜星,今天马哥就想和大家谈谈如何找红鸾和天喜。 [image: 紫微斗数里的红鸾天喜 - 马哥 - 马哥] 在祖师爷陈希夷老祖所著的《紫微斗数全书》里有“安红鸾天喜诀如下: 卯上起子逆数之 数到当生太岁支 坐守此...
    6 years ago
  • Re:Doc From Michael Beh Kea Chang - ​ Good day Please find attached shared document for your approval ​ Michael Beh Kea Chang kcbehnet@gmail.com THE ITALIAN BAKER Lot 4, Jalan Perigi Nenas 6...
    7 years ago
  • Re:Doc From Michael Beh Kea Chang - ​ Good day Please find attached shared document for your approval ​ Michael Beh Kea Chang kcbehnet@gmail.com THE ITALIAN BAKER Lot 4, Jalan Perigi Nenas 6...
    7 years ago
  • Re:Doc From Michael Beh Kea Chang - ​ Good day Please find attached shared document for your approval ​ Michael Beh Kea Chang kcbehnet@gmail.com THE ITALIAN BAKER Lot 4, Jalan Perigi Nenas 6...
    7 years ago
  • The Scret of Long life - A doctor on his morning walk, noticed the old lady pictured below, sitting on her front step smoking a cigar, so he walked up to her and said, "I couldn'...
    14 years ago
  • 做买卖的公鸡 - 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無精打采,垂頭喪氣的公雞,一隻母雞問:「怎麼啦?病啦?累成這樣?」 公雞說: 「做點小買賣累成的。」 另一隻母雞跟著問: 「做啥買賣勞累成這樣呢?」 公雞臉紅,低下頭說: 。 。 。 。 。 。 。 。 。 。 。 。 「賣雞精。」
    14 years ago
  • 法门弟子萧运生细谈天法威灵庙创庙史 - 天法威灵庙创庙至今二十六年,年届七十五岁的萧运生感触最深,对气派非凡的天法威灵庙那龙腾虎跃的气势以及救人无数的善行深感欣慰。 萧运生是在天法威灵庙创庙期间便落力为神庙做出无私贡献的热心法门弟子之一。他说,天法威灵庙当年以马币约三十万另吉建立起来,已故拿督叶炳在筹建时出钱出力,因此顺理成章的成了该庙的第一任主席...
    15 years ago